新浪财经

苏享茂家属诉翟欣欣 请求判令返还千万财产

新京报

关注

苏享茂家属诉翟欣欣 请求判令返还千万财产

王巍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4月20日下午,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的家属在代理律师陪同下,前往朝阳法院递交诉状起诉了苏享茂的前妻翟欣欣,要求其返还千万财产。目前,法院开具收据接收了上诉案件材料。

2017年9月,WePhone的创始人苏享茂自杀身亡,其生前留下一份遗书称,在婚恋网站遇到翟欣欣并遭遇离婚后,前妻向他索要1000万人民币和一套房产。由于自己没有1000万又走投无路,将要因此离开人世,并在相册中留下与前妻的对话截图。后苏享茂家人与翟欣欣分别委托了律师代理相关的法律事宜。

苏享茂家属此次起诉翟欣欣涉及三个民事案件,包括一个离婚后财产纠纷,一个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的纠纷。三起案件共要求翟欣欣返还千万财产,其中包括海南一处房产价值660万元,翟欣欣索要苏享茂赠与的200余万财物以及婚前苏享茂支付的107万特斯拉车款等。

苏享茂代理律师张起淮表示,4月20日下午3点50左右,他与苏享茂的家属来到朝阳法院,法院接受案件全部材料后,出具了受案的书面登记清单,并且告知他们将尽快立案。

编辑:林野 刘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