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强地产:用建筑谱写生活 以最大努力与诚意奉献精品项目

乐居财经

关注

3月24日,华强KING新品发布会暨戴德梁行物业签约盛会,在华强KING营销中心5楼城市会客厅盛大举行。华强商业地产沈阳管理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祥瑞应邀出席并致辞。

发布会上,张祥瑞代表华强集团沈阳双叶管理公司对与会领导及嘉宾便是欢迎与感谢。他介绍到,华强商业金融中心作为华强集团斥巨资150亿重点打造的顶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国际甲级写字间、高端精品W酒店、纯正服务式公寓以及高端文化商业于一体,以百万体量占据金廊最核心位置,以领先理念打造亚洲新地标,用建筑谱写生活,塑造沈阳最新的城市风景。

而众所周知,戴德梁行是具有200余年的国际知名地产顾问公司,服务全球70余个国家,服务面积超过494亿平方米。一路走来,戴德梁行服务了一个又一个的地标项目,品质卓越,口碑传颂。而华强商业金融中心作为亚洲最新地标大奖得主,有使命为沈阳带来更加高端、更加潮流、更加新锐的城市生活典范。

“此次华强商业金融中心牵手戴德梁行,以高端服务式公寓为合作开端,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细致的服务精神、人性的服务情怀,为我们已经入住的业主以及未来将入住的业主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品质服务,是华强与戴德梁行共同为提升沈阳精品项目软硬实力的努力体现,也预示着沈阳华强商业金融中心服务式公寓在迈向国际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张祥瑞表示,“在今后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将用最大的努力与诚意为东北、为沈阳奉献精品项目。”

据悉,华强商业金融中心此次推出的全新组团命名为华公馆,为 38-73㎡总裁服务式公寓产品,高标准装修、品牌家电家私全维度配置、酒店式服务管理、高配KING会所等极致舒享服务,可满足商务圈层所需。与此同时,另引进文化路小学、第七中学百年重点学区,及喜达屋旗下一流品牌W酒店,以顶级之礼,封赏圈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