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服中心支持投资者索赔超华科技 近百位股民维权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近日在讲话中强调,保护好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最大的政治。截至2017年底,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已达1.34亿,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上亿家庭、数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监管工作人民性的根本体现,也是监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没有什么利益能够超过人民的利益!为此,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实时更新上市公司违法违规信息,联合业内知名律师匹配股民进行专属服务,帮助投资者随时随地一键索赔。

2017年12月9日,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虚增利润,证监会将对其行政处罚。截至发稿,已有95位股民发起索赔在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其中已有71位股民成功委托律师。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超华科技索赔进程,维权持续征集中。

目前平台共有8位专业律师可代理索赔该公司,平台公司主页:违规公司-超华科技

案件回顾 

2017年12月9日,超华科技发布关于收到广东证监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称超华科技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由广东证监局调查完毕,广东证监局依法拟对超华科技做出行政处罚。

经证监会查明,超华科技虚假确认废料销售收入2,770,505.13 元,导致 2014年年度报告利润总额虚假记载。虚增利润总额占超华科技当期利润总额的28.01%,虚增净利润占超华科技当期合并净利润的23.71%。针对上述违法,证监会拟责令超华科技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同时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行政处罚。2017年9月5日公司发布立案调查公告后3日内,超华科技的跌幅达11.89%,同期中小板指呈上涨态势,投资者受损严重。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许峰律师认为,目前可初步确定的索赔条件为:

在2015年4月29日到2017年9月5日之前买入超华科技股票,并且在2017年9月5日之后卖出股票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发起此次索赔。

个别投资者称亏损超百万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