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苹果要求全新App开发四月起必须支持“齐刘海”

界面

关注

苹果要求全新App开发四月起必须支持“齐刘海”

今日消息,苹果公司通过邮件告知应用程序开发者,从2018年4月起提交给App Store的所有新应用必须支持iPhone X的超级视网膜显示器。这意味着新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必须确保它们适应“齐刘海”,并保证在5.8英寸OLED屏幕上边角整齐。

苹果公司尚未确定现有应用程序(包括更新)也必须支持iPhone X的最后期限,直到那个时候这条规定才会显得更有意义,因为这涉及了大部分应用程序。从四月起,所有新的应用程序也必须针对iOS 11 SDK设计,而大多数新应用程序开发者也已经将iPhone X作为重中之重。

近年来,苹果在支持最新设备方面的规则设定尤其积极。此次邮件还鼓励开发者采用Core ML,SiriKit和ARKit等最新的iOS 11功能。

使用iOS 11 SDK开发的应用程序不一定支持iPhone X的新功能,但它能确保开发人员使用最新的开发工具,鼓励他们采用尖端科技,这有助于防止整个App Store过时。

该规定自2018年4月起生效。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