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4日开盘必读:12家新三板企业违规担保被出具警示函

中国网

关注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315家,做市转让企业1315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320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创新层:

恢复转让

科荟种业

终止挂牌

盛世生态、明通四季

退出做市

四维传媒、乐普四方、和氏技术、本草春

基础层:

暂停转让

天财商龙、航宇科技、呈和科技、耀华园林

恢复转让

视威科技、金开利、疆能股份、正大富通、新伟科技、欣威视通、吉小棉袄、中赣新能、新迪电瓷

终止挂牌

新东方网、希望信息

加入做市

精华股份

退出做市

疆能股份、锦瑞新材、新东方网

市场要闻

12家新三板企业违规担保 被出具警示函

2月13日,全国股转公司官网集中披露12份自律监管决定公告,分别针对荣宝科技、腾飞股份、力合节能、勃达微波、宇航重工、宇昂科技、怡莲蚕桑、国威机床、龙善环保、华绵制衣、贵之步,以及创新层公司鲁冀股份等12家新三板企业的违规担保事项。这些事项出现在2014年至2017年之间,涉及的违规对外担保事项均未及时经内部程序审议并披露。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25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8.3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