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节这些你都逃不过:春晚红包和有对象了吗

新京报

关注

春晚、红包、尬聊,春节这些你都逃不过

李媛

就快大年三十了,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回到家乡,坚守在岗位上的也都收拾起了行囊。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称,自1月3日春运车票发售以来,铁路部门已累计发售了3.5亿张车票。12306相关数据显示,90后已成为购票绝对主力,占据了近50%的比例。

最近,也有很多关于年味儿一年淡过一年的讨论。虽然,有些传统习俗的确不像多年前那样受人关注,但红包的魅力值可绝对是丝毫未减。去年除夕当天,全国就有142亿个微信红包被收发。不知道今年,大家都能到抢多少红包呢?

“去年赚了多少钱”、“有对象了吗”、“怎么还不生孩子”……虽然最近大家都是归心似箭,但过几天七大姑八大姨们的尬聊,保管也会让不少人分分钟想回来上班。(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编辑:王晓琳 校对:郭利琴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