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13日开盘必读:新三板券商1月份负面行为环增39%

中国网

关注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316家,做市转让企业1316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325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创新层:

暂停转让

广厦网络、汉尧环保、中建信息、永联科技、兰卫检验

恢复转让

白虹软件、树业环保、君实生物、宇球电子

终止挂牌

华图教育

加入做市

四维传媒

退出做市

道一信息

转让方式变更

道一信息做市转竞价

基础层:

暂停转让

平安租赁、天子股份、国信股份、明大嘉和、环球优路、百乐米业、绿通科技、多米股份、绿畅科技、山力股份、奔野重工、宏倍斯

恢复转让

双建管桩、普思生物、浙商创投、华邦封条、桃花源、熊猫雷笋

终止挂牌

八记食品、丽源科技、智能装备、大福医疗、瑞森生物

市场要闻

制约新三板发展的瓶颈已经打破 市场问题将逐步解决

磕磕绊绊新三板走过了五年多,有一开始的无人问津,有初露锋芒时的被众人追捧,也有疯狂过后的不断降温直至冰点,很多挂牌公司谋求一条新的出路,很多投资者等着有人接盘跑路,甚至有三板圈外的人说“不会沦落到上新三板”……如此种种,新三板到底怎么了? 实际上,新三板正在经历着一个相对漫长的破茧过程,参与者必然会感受到阵痛,甚至持续的剧痛。而这也是新三板发展几年以来一些积累问题的必然爆发。

新三板券商1月份负面行为环增39% 做市交易环节问题突出

2月12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1月份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1月份全国股转系统共记录券商负面行为149条,环比增长39%。其中,推荐挂牌类负面行为34条,占比22.82%;推荐后督导类36条,占比24.16%;交易管理51条,占比34.23%;综合管理类28条,占比18.79%。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24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6.14亿元。

以下为各家公司增发方案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