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12位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中国网

关注

中国网财经2月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周(自2月3日至2月9日)共通过12家保险公司的12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4类职位。

本周有位2位总经理助理和5位副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2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2月6日,王宏林获批就任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月9日,王昊获批就任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位副总经理分别是,2月6日,章音获批就任安达保险有限公司;肖星获批就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占国获批就任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月9日,赵利强获批就任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杨发明获批就任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2位监事和3位董事任职资格获批。2位监事分别是,2月6日,龚兴峰获批就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曲洪坤获批就任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位董事分别是,2月6日,向英获批就任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月9日,STAMPER MARK获批就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李涛获批就任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