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星成立科创中心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记者 吴绮玥

  

  2月3日,复星举办首届C2M智能科技峰会。复星宣布成立科技创新中心,且未来3年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不少于200亿元。复星将自身定位为一家科技驱动型企业,拟通过科技创新,打造C2M幸福生态系统。

  据悉,复星的核心战略为C2M(客户到智造者),即打造智造C2M幸福生态系统,为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C2M模式的核心商业逻辑是实现客户和产品生成端无缝对接,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使客户参与到产品、服务和内容的设计、制作过程中,并精准满足用户需求。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的科技引领就是为了解决产业和家庭生活痛点,2018年复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通C端和M端,打造全球家庭幸福生态系统。

  据介绍,本次成立的科创中心将统筹复星体系内科技创新领域的项目投资、孵化、研发及创新产品的合作引进等。未来3年,复星将投入不少于200亿元用于科技创新与研发,围绕健康、快乐、富足等核心产业,结合家庭场景应用,重点布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机器人、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