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尔滨热电公司被罚10万:投诉量大 供热服务不到位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6日电(记者强勇)针对群众投诉量大、供热服务不到位、室温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哈尔滨市近日对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给予10万元的上限处罚,并在全市通报批评。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委获悉,近日,哈尔滨市星光家园居民因室温不达标,到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动力四所反映情况。但所长李公明却把腿放在桌子上,爆出一连串“雷人”答复。目前,李公明已被撤职,并追究党内责任。

据通报,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存在部分小区居民供热室温不达标、供热设施维修改造不及时、个别基层管理和维修人员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哈尔滨市已责成哈尔滨热电全面整改,要求其所在区供热办对热企加强监管。

供暖是我国北方城市冬季最大的民生工作。入冬以来,哈尔滨市供热形势整体平稳,但局部仍存在延期供热、不达标等现象。哈尔滨市将继续加强供热监管,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大面积停热事故或群体事件,在通报批评的同时,还将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刘金磊 SF1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