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二次探底或有新低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个股表现萎靡,保险、证券领跌,天然气概念股全线大涨,ST股再掀涨停,但市场总体热点匮乏观望情绪浓厚,近期缺乏持续性热点,选股难度加大。从盘面上看,天然气、新疆、黄金、细胞免疫治疗、钛白粉、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无线充电、证券、稀土、芯片、卫星导航、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2.5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二次探底或有新低

权重股全线回调,中小创开始走低,而天然气、运输设备等走强,但盘面整体表现弱势;消息上,新一届的发审委开工将满两个月,从对IPO申请的审核情况来看,共有77家企业上会(包括二次上会),其中,46家过会,25家被否,6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59.7%。监管严格趋势有望延续,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持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有促进作用;技术面,股指震荡中呈现持续缩量,如果不能有效释放,还有再次走低的可能。

总体上,美联储的加息是最没有悬念的一次加息,对于全球迎来加息潮会有一定的带动,但是对于A股市场的直接影响不大。短期,股指震荡中成交量持续萎缩,反弹成色稍有不足,加之近期资金成本逐步上行,短期市场面临承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还有反复的过程,预计指数还有继续下探创新低的可能,暂时观望为主。

拾金客:大盘启动的时间不会太久

今天上早班继续收出一颗阴线,指数收在5日线的下方。但是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并没有走坏。技术上呈现继续整理的趋势。早盘,大盘的热点虽然不多,但是做空力量也不大。盘面继续呈缩量,资金净流出,接近70亿,主力资金继续出局为主。对于午后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以后不会有太大变化,投资者耐心等待大盘启动。因为大盘并没有走坏,只是在底部区间反复震荡而已。所以我个人认为启动是早晚的事情,言而调整的空间已十分有限。从目前趋势上看,随时大盘都可以说出一颗中阳线。目前来说权重板块走弱拖累大盘,一旦权重板块企稳大盘会形成遍地开花的格局,所以投资者午后继续持股不动。午后收阳线的该露极大。

科德投资:市场热点转向小盘股

早盘市场热点主要是集中在新零售和黄金,天然气板块的整体表现也很强势。总体来看,近期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一些中小概念股身上,市场走势紧跟基本面变化。一些涨价题材股,例如黄金和天然气会具有更好的机会。最近受制于市场量能的影响,预计权重股表现的机会不大,建议布局上倾向于中小市值绩优题材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