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三板方向:挖掘低估标的 行业蕴藏大量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新三板方向

中国证券报

 
 
 
 
 
 
 
 
 
 
 
 
 

第一名 安信证券-新三板方向小组(诸海滨,曾捷)

第二名 长江证券-新三板方向小组(蒲东君,严轩)

第三名 申万宏源证券-新三板方向小组(刘靖,叶俊仙,王文翌)

第四名 海通证券-新三板方向小组(钮宇鸣,孔维娜)

第五名 方正证券-新三板方向小组(于建科)

挖掘低估标的

随着市场分化日益严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挖掘被埋没的优质公司,为此我们提出了“漉沙淘金”的精品策略,从盈利和估值两大视角,挖掘被低估的优质公司投资价值。新三板作为一个年轻的市场,我们认为应该给予它更多耐心和信心。任市场风云变幻,我们坚持以独立客观的态度,怀揣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全力为投资人创造更丰厚的回报!

行业蕴藏大量机会

新三板发展是市场的必然,因我国经济处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阶段。在此阶段,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显得至关重要。而新三板作为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平台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长期受益,同时也将蕴藏大量的投资机会。

“转折年”沙里淘金

感谢各位给我们投票的投资人,感谢团队伙伴的辛勤劳动,感谢桂浩明老师的指导。2017年的新三板是个转折年,受A股IPO开闸、新三板加强监管影响,新三板市场受到较大冲击。但我们始终相信,中国经济转型,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不会变,沙里淘金,不断会涌现很多从小到大的伟大公司,我们愿意从他们三岁看起,和投资机构一起陪伴他们成长。

行业蕴含潜能标的

新三板是一个非常新的市场,感谢金牛奖为这此专门设立奖项。对研究机构来说,新三板企业尽管基数较大,但其中仍蕴含不少具有很大潜能的公司。新三板研究给专业研究员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大家能在这些企业规模还很小的时候,用自己的专业眼光和经验,挖掘他们的潜在价值,帮助他们对接资本,陪伴他们一起长大。

秉持三思路开展工作

2017年我们秉持买方思维、PE视角、投行实务三大思路开展工作,践行“扩大覆盖广度、加深个股深度”工作规划。团队足迹遍布大江南北;耗时4个月推出跨境电商深度报告;发布多篇电子烟行业深度报告;首推边缘计算、工控安全等新兴领域研究专题。我们始终以勤勉的态度做最有价值的研究,以感激的心回馈各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