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朝阳区教委回应红黄蓝虐童事件:望家长保持客观冷静

中国经营网

关注

朝阳区教委信访办:事件警方正在调查中 三名老师暂被停职(附视频)|红黄蓝虐童事件

本报实习生 李响 本报记者 孟庆伟 北京报道

“一旦查实会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针对近日曝出的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今天(11月23日)下午5时许,北京朝阳区教委信访办负责人在幼儿园门口给予了现场回应,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在最后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还希望家长及媒体保持客观冷静。

近几日,北京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多名家长反映,该园发现有多名孩子疑似在幼儿园被扎针。

23日下午,《中国经营报》记者来到了事发幼儿园,幼儿园外聚集了很多家长。不少家长表示,他们从早上8点便一直等候在幼儿园外,但从昨天(22日)下午5时到现在,幼儿园方面一直没有对此事件给出任何回应。

朝阳区教委信访办的负责人下午在幼儿园门口表示,目前事发的“国际小二班”的3名老师已经被暂时停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幼儿园的相关监控视频已经被警方带走。

现场不时有家长提到虐童事件时出现情绪失控。下午近5时临近幼儿园放学之际,幼儿园门前拉上了隔离带,门口有专人看守。

据媒体报道,有家长于昨日向管片警方报案。

据红黄蓝官网显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是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幼儿园,成立于 2011年4月。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RYB)。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