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人货架果小美完成C轮融资 具体金额暂未公布

新京报

关注

果小美完成C轮融资 累计融资金额超5亿|寻找中国创客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娜)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今日(11月23日)对外透露,办公室无人货架果小美已经完成C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公布,但累计融资金额已超5亿元人民币。

果小美成立于2017年6月,成立不足半年已经连续获得3轮融资。就在今年9月,果小美才对外宣布完成IDG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同月,又有超过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和IDG资本领投,峰瑞资本跟投。

今年9月,果小美宣布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目前,果小美已经进入成都、杭州等多个城市,网点和业务高速发展。

随着无人便利店的兴起,办公室无人货架也掀起一波“融资热潮”。据媒体统计,自8月份无人货架项目迅速兴起至今,这一领域已被披露项目就超过了30家,企业单笔融资金额动辄过亿。风口过后,无人货架的点位个数、用户体验、产品运营等才是该领域公司应当重点关注的。

责任编辑:马龙 SF06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