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睿谱咖啡拉花机一键解锁咖啡新体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11月15日,来自以色列的科技公司睿谱(Ripples)带着由他们全球首创的睿谱咖啡拉花机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沙龙,并现场展示了这台颠覆性设备的创新技术——使用少量的天然咖啡萃取物即可将精美的图案或诗句打印在富含泡沫的饮品上(如奶泡咖啡、氮气咖啡、鸡尾酒等)。睿谱公司还向现场媒体介绍了睿谱花纹库——这是由睿谱携手全球多位艺术家打造的一个全球花纹库。图库中各种妙趣横生的拉花图案赋予了一杯含泡沫饮品无限的可能性。

一键制作精美拉花

私人定制提升品牌忠诚度和营业额

睿谱咖啡拉花机为咖啡增添了视觉美学,将饮用咖啡变成了一种更加愉悦的享受。不同的拉花图案赋予了一杯咖啡不同的意义,让商户在为客人带去一份意外惊喜的同时,也让客人感受到私人订制的尊贵感。

用一杯高颜值咖啡拉近与客人的距离

睿谱手机应用

睿谱公司推出的移动应用coffee Ripples(可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谷歌play商店下载),便于客人通过手机上传图片至睿谱花纹库,并对上传的图片进行剪切、缩放,添加滤镜和文字,制作一杯独一无二的专属饮品。客人也可以浏览图库中各种妙趣横生的印花图案(访问睿谱花纹库wechat.coffeeripplescn.com/index.php)。

口碑效应

睿谱咖啡拉花机目前专供给包括咖啡店、酒店、餐厅等在内的餐饮业、酒店业以及服务业,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与客人建立有效互动的全新机遇。睿谱先后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包括万豪酒店、马可波罗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酒店、喜达屋集团、以及谷歌和微软等企业。在合作中,睿谱咖啡拉花机凭借其互动性及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客人反复到店体验,造成主动分享与传播并形成口碑效应。

在中国引发睿谱效应

据睿谱公司介绍,在中国的很多国际与本土知名品牌已经开始使用睿谱咖啡拉花机,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和平饭店Victor's Deli餐厅等。凭借在欧美市场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睿谱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并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中国企业展开合作,帮助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咖啡体验。

正如睿谱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西·梅苏莱姆(Yossi Meshulam)所说,“虽然私人定制拉花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行为,但是对于品牌来说,这却是一种有效与客人增进互动的方式。企业主和零售商都将逐渐意识到,这不仅能够打造私人订制般的尊贵体验,它所创造的回忆与情感体验更是用户体验中无法忽视的一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