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洗盘很快会结束 等待放量突破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缩量反弹,深成指表现较强。芯片概念、新能源汽车、盐湖提锂概念等近期热点持续活跃走强。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364.34,涨0.22%,深指报11161.87,涨0.70%,创指报1886.39,涨0.32%。

从盘面上看,芯片替代、半导体、有色金属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保险、房地产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不必理会短期市场情绪的影响

昨天尾盘创业板指数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跳水,导致市场情绪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从目前的位置来看,这样的跳水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首先现在创业板一直是在低位,再跌也是空间非常有限,并且在股票本身便宜的时候,那么下跌应该是你买入的机会而不是你卖出的理由,这样的下跌是提供了更好的买点,沪指经过近二十个交易日的横向盘整之后,最近有些向下拐头的迹象,还是那句话,前期已经出现巨大 涨幅的个股现在必须要注意风险,也许后面还要会上涨,但已经跟你没有关系了,不要想着从鱼头吃到鱼尾,那是神仙做的事情,只赚取风险可控的那部分利润就可以了,每一次在交易之前,都是评估风险与收益的状况 ,一定是做那些风险可控,收益中高的交易,而不要去做那些风险极大,收益却非常有限的交易,投资是追求大概率事件发生的过程。

拾金客v:多空午后会继续较量 等待放量突破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始终在3250点附近窄幅波动,10:30后,指数略有跳水,回踩3346点后,在权重板块的企稳下,出现一小波回升。随后大盘翻红后小幅整理,截至中午收盘,沪深两市微涨。板块上早盘普涨格局,有色金属酿酒食品,电器,电子信息,交通工具等板块小幅上涨。农林牧渔,工程建筑保险,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板块整体上还是以整理为主,涨跌幅度都不大,目前盘面没有太多的人气。午后也不会有太大变化。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阳线,指数收在5日线附近。

日线的kdj指标下行减缓。但是macd指标的绿柱继续放长。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上有止跌的趋势。从技术上看,如果午后带量站上5日线,短线,将呈现回升的趋势。但是早盘资金净流出超过50亿,主力资金还是以净流出为主。量能较昨日早盘继续萎缩。盘面上的各项数据,除了技术面并不太乐观。所以我个人认为午后多空双方还会继续较量,从趋势上看,目前只有带量站稳5日线,盘面才能出现转机。但是前提下必须量能配合,从早盘量能上看,就算午后继续站上5日线,如果不放量的情况下,盘面还是有风险的。所以午后投资者继续观望,先不要跟进,而且早盘没有什么明显的热点,并没有太多的操作机会。午后重点留意量能情况。如果真正放量向上突破的情况下,我们才可以跟进。

郭一鸣:洗盘很快会结束

总体上,机构资金近期呈现流出,指数展开震荡整理,部分滞涨板块借机表现,延续了市场低估值的主要导向。此外,从3000点以来的指数走势看,每百点都会有一次洗盘动作,当下3400点区域的整理也有类似的嫌疑,尤其是在基本面支撑良好,消息面以及资金面保持稳定的当下,这种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因此,不必担心指数下行的空间,大盘随时止跌的概率较大。此外,考虑逢低继续低吸以博取个股机会,建议重点关注大金融中证券板块的估值优势机会,同时对于2638点以来滞涨但有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进行跟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