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星保德信人寿与泛华金控战略合作签约落地

重庆商报

关注

    2017年9月6日,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仪式标志双方战略合作正式落地。

    复星保德信人寿总裁储良、泛华金控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兼营销中心总监刘力冲等双方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活动,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的重大意义,表示希望以此为开端,不断深入,为保险消费者量身打造多样化、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与服务,多方共惠,创赢未来。

    储良表示,复星保德信人寿高度重视中介业务的发展,此次与泛华金控的业务合作对于中介业务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接下来能够在技术、课程、创新等端口或平台上,率先进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真正做到做有品质的保险业务持续成长。刘力冲亦表示,中介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应该是”一家人“的合作,泛华金控与复星保德信的深入合作,此次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日后能够在健康管理、产品设计等方面与复星保德信进行深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保险业发展迅速,2016年原保费收入达3.1万亿,同比增长27.5%。伴随着行业的发展,作为保险公司和用户之间的重要连接,保险中介也以较快速度发展,保险中介业务越来越受到众多保险公司的高度重视,泛华作为国内最大的保险中介,在保险种类、代理人数量、销售渠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据了解,紧随启动仪式的是双方第一场封闭式培训班,包括山东、北京、江苏等地的营销骨干在内的众多泛华销售精英参加,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熟悉了解复星保德信人寿的实力、服务、产品等相关内容。

    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复星集团与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联合发起组建的合资保险公司,于2012年9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已开设上海、北京、山东三家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目前正在筹建中。公司注册资本金26.621亿元,二季度末综合偿付能力高达832%,自2016年四季度以来,连续三个季度在保监会分类监管评级中连续被评为A类公司。复星保德信坚持守正出奇的经营策略,并致力于成为期缴保费和新业务价值快速成长的寿险公司。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1998年,于2007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2015年国际著名评级机构贝式评级公司评选出了全球排名前20大保险经代公司,泛华成为亚洲地区唯一上榜的保险经代公司。泛华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O2O综合金融服务公司,目前线上有保网、掌中保、车童网、e互助、懒掌柜等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线下有覆盖29个省市的900多个地面实体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与地面网络有机结合,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次签约为复星保德信与泛华金控的全面战略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更广大的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