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石密语:如何把握国企改革的核心主线?

新浪财经

关注

近日中国联通发布重磅重组预案,混改推进超预期。尽管随后公司撤回预案,不过改革基本内容浮出水面,A股市场中诸多混改题材股也闻风大涨。曹山石多次在山石密语中提示混改主题的机会,曹山石称,预计混改主题会成为短期市场的热点,三季度为国改集中落地期,重点是央企集团和部分地方国企,国改“风口”可能回归。国改风口到来,做多机会该如何把握?8月21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为您带来精彩解析。

今年是混改大年,6月以来,国企改革再次升温。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2017年要力争在包括集团层面的混改上有所突破,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混改应迈出实质性的步伐。曹山石称,从国企股东价值回报机制入手,看哪些国改方向可能是“靠谱”的,把握国企改革的核心主线。国企改革的核心主线是什么?8月21日,周一早8点半,山石密语将为您独家揭秘。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