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曾支农:湖北将投200亿建全球海归总部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暨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于2017年8月12日在京举行。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曾支农出席并演讲。

曾支农介绍称,湖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大背景下,打造了海归双创公共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由6个板块构成,一个是在全国首创的海创板,和海创板相匹配的还有两个板块:省政府专门批准了海创基金,还有海创贷。“海创基金、海创贷就是一个投贷联动的机制,将近100个亿,用于资助湖北的海归的双创”。第三,湖北省政协支持建设了湖北的海创大数据中心,接下来省委包括武汉市委将要支持在武汉建全球海归总部,“政府已经立项了,投资200亿,占地3-5平方公里,要发挥双创的标竿、创新驱动的引擎、招商引才的渠道和连接世界的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