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中泰证券等12家累计做市企业减少

中国网财经

关注

编者按:中国新三板APP、中国网新三板(finance.china.com.cn)联合信道三板投融资信息网(www.xindaowm.com)发布业界首份“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单”,通过对已有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按照累计做市企业数量、做市企业总市值、每家做市企业成交量、平均每家做市企业换手率和累计做市投入五大指标,每项指标选取排名前20位做市商。通过上述排名,让业界更为直观地了解新三板做市商最新行业动态,以推动新三板做市制度发展完善。

中国网财经8月11日讯(记者 李响) 新三板做市商排行榜更新。本期(7.31-8.4),新三板做市指数报1027.50点,涨0.92点,涨幅0.09%,成交额2.75亿元。

中泰证券等12家累计做市企业数减少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兴业证券以277家累计做市企业数位居第一,中泰证券以252家累计做市企业位居第二,共有10家券商累计做市企业数超过200家,排名前20券商累计做市企业数均超过140家。

多家券商做市企业市值减少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东北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超越天风证券位居第一,为2535.72亿元,天风证券以做市企业总市值2517.22亿元紧随其后,九州证券做市企业总市值以2105.54亿元位居第三,排名前20券商做市企业总市值均在1200亿元以上。

华西证券做市换手率0.81%居首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华西证券以平均每家做市企业0.81%周换手率排在首位,五矿证券、网信证券分别以0.33%、0.30%排在第二、三位。

广发证券等3家券商累计做市投入减少

图片来源:中国新三板APP

本期,排名第1位的东方证券累计做市投入为14.38亿元,排名第2位的广发证券累计做市投入为10.00亿元,排名靠前券商累计做市投入多在2~3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