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玛在线上半年营收同比增34% 互金收入直追电商收入

证券日报

关注

■本报记者 贺 俊 

尽管各大电商的促销大战一浪接一浪,但互联网金融公司间圈地大战更为激烈,这也使得“卖水者”赚得盆满钵满。

8月8日,亿玛在线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盈利强劲,实现营收4.67亿元,同比增长34%;扣非利润958万元,同比增长24.26%。公司主营业务分为电商销售和精准营销两大板块,其中精准营销业务收入3.46亿元,同比增长158.2%。该业务2017年上半年营收额度与2016年全年接近持平,去年全年该业务营收为3.81亿元。

作为“大数据电商营销第一股”,亿玛在线精准营销业务的主要客户为阿里、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因此,每逢电商大战之际,也正是亿玛在线的销售旺季。不过,在昨日召开的财报说明会上,亿玛在线CFO张荣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精准营销业务上,来自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收入越来越多,未来这一块的收入完全可能超过来自电商的收入。“即便是阿里和京东,来自蚂蚁金融和京东金融的收入也在快速增长,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收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风生水起,移动端的精准营销也呈爆发态势。财报显示,精准营销平台移动流量继续维持高占比,去年年底为90%以上,今年6.18电商大促期间,移动占比又创新高,达95%。

“直播、VR、AR很多新东西冒出来,移动流量扩张、新切入点的产生,对我们精准营销行业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机会。我们要把触角伸到更多的地方,哪怕暂时放弃一些利润,也要把规模做上去”,张荣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