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Biogen大涨 美期指攀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攀升,Biogen的上涨抵消了谷歌母公司下跌的影响。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2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5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05%。

周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6%,再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与道指分别低收0.1%与0.3%,这两个指数均未远离上周创下的历史高点。

谷歌母公司盘前下跌3%,该公司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但流量获得成本创下新高。

油田服务提供商TechnipFMC盘前下跌8%,该公司表示,由于出现重大错误,将重审此前的一些财报。

生物技术巨头Biogen上涨5%,该公司季度利润超出了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目标。

服装零售商Michael Kors上涨1%,该公司同意以12亿美元收购高端鞋制造商Jimmy Choo。

麦当劳、通用汽车、卡特彼勒、杜邦、礼来制药、联合技术与3M等著名企业盘前发布了财报。

五月房价指数将在北京时间晚9点公布,七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晚10点公布。

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周三将发布货币政策声明。

Oanda首席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预计货币政策不会有变化,本次议息会议也没有新闻发布会。但美联储在声明中可能会显示将在九月进行缩表。”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74%。

黄金期货下跌0.28%,美元指数下跌0.22%。原油期货上涨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