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石财富:三季度基金配置要以稳为主

证券时报

关注

最近刚申请到公募资格的凯石集团旗下第三方机构凯石财富近日披露了三季度观点。凯石财富认为,基金配置要以“稳”为主,建议均衡配置、关注稳健成长型基金和价值型基金。同时,凯石财富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将人工智能纳入到智能投顾领域。

凯石财富认为三季度的投资环境可以概括为“经济弱、资金紧、政策收、国际乱、汇率稳、市场闷”。三季度应更多地将以市场存量博弈为主,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因此,基金配置要以“稳”为主,建议均衡配置、关注稳健成长型基金和价值型基金。

具体地说,凯石财富认为,选择稳健成长型基金较为看重标的业绩的成长性。选择价值型基金,更为看重标的的估值空间。从当前的估值水平来看,多数行业的估值都低于历史均值,因此,对估值空间要求较为严格的基金值得关注。

凯石财富董事长陈继武表示,凯石财富目前正在花大力气发展AI智能投顾,他认为将AI引入投顾领域是大势所趋。凯石财富总经理曾逸名表示,投顾这一专业化服务由来已久,只是由于成本高昂,一直以来仅服务于高净值人群。但是智能投顾可以改变这一现状。(应尤佳)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