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半年总回报超20% 银华盛世精选将分红

证券日报

关注

本报讯 上半年已经接近尾声,在大盘一波三折依旧弱势的背景下,成立仅半年的银华盛世精选逆势大涨。据同花顺iFinD显示,截至6月20日,上证指数今年以来微涨1.17%,同期银华盛世精选总回报24.04%,在同类可比的1845只中排名第9。据悉该基金将于近期分红,每10份基金派1.243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6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27日。

作为一只次新基金,这已经不是银华盛世精选第一次大放异彩。早在建仓期,该基金就曾以同类基金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备受市场关注。与此同时,作为该基金的掌舵者——基金经理李晓星也逐渐从幕后走向了台前。

据了解,李晓星不仅是银华盛世精选的基金经理,同时也管理着银华中小盘精选基金,而且这两只基金的业绩表现都不错。据同花顺iFinD显示,截至6月20日,自银华盛世精选2016年12月成立以来,李晓星任职期间基金收益23.74%,而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仅0.93%;此外,李晓星从2015年7月开始接手银华中小盘,虽然当时仍处于“5178点”的余震之中,但是近两年来,该基金依旧取得了40.03%的不俗成绩,远超同期同类基金8.91%的平均收益,并且蝉联中国基金业权威奖项——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木 木)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