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后市仍需谨慎 持两类股节后或能赚钱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两市指数持续在昨日收盘线下方震荡横盘,创指则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截止早盘收盘,沪指报3141.55,跌0.34%,创指报1848.24,涨0.29%。从盘面上看,钢铁、雄安新区、通用航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家电、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赢在龙头:后市仍以谨慎为主

从早盘股指的表现来看,雄安新区题材股形成了盘口反弹力度,但是市场的响应程度比较有效,而本周四带动主板止跌的创业板延续向上,但是个股却是形成了明显的分化。

现在大盘的位置属于“高不成,低不就”,大盘在周四击穿3100点整数关口以后产生了抵抗反弹的行为。但这个位置的反弹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强势止跌买盘资金的配合。那么散户朋友们现在还是应该操作谨慎一些,尽可能的等待大盘稳定以后再对短线强势个股进行操作

淘气天尊:排除突发利空则持股过节

由于昨天盘尾大盘3150点以上反压需要消化,所以今天大盘小幅低开探低,盘中最高反抽到3149点,但没有翻红,总体仍然在蓄势盘整,创业板则相对强势,早盘低开反弹以后,基本上一直处于红盘格局!技术上看,如果短期大盘能有效站稳3150点,后面行情真正启动的话,很多个股保守估计会涨20%-50%,股性活跃的,50%以上的涨幅都是可能的!但当下,先看大盘节前节后几天能否有效站稳3150点,这是大盘爆发,个股强反的充分必要条件!另外,由于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没有突发利空的话,还是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的!

wu2198:持两类股节后最赚钱

所谓的节后最赚钱,可参考3106区域买进,等节后3186/3206区域的波段而已,时间周期也只局限于5月份的前面两周时间内。

按技术面看,短线股指会在3156有反复争夺的过程。大家短线操作的话注意节奏即可,虽然今天早盘雄安概念股和环保股再度走强,但是于连续走强的雄安概念股和环保股不要盲目追高。

预计这两类热点节后还会领先:

1.中短结合品种是:绩优+小盘+高成长+预增品种。

2.短线波段品种是:雄安概念股.环保股.电池股.超跌预增科技股等。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