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北京一营业部炒作雄安股套现25亿 成“最牛营业部”

全景网

关注

全景网4月19日讯 日前A股市场“雄安概念股”获追捧,一众概念股连日涨停掀起一波“局部牛市”。其中,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的营业部在这一波雄安股炒作中成功套现超过25亿元,成为炒作雄安股的“最牛营业部”。

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位于北京世纪华贸大厦A座。该营业部一共有两层区域,一楼的面积仅有十余平方米。三楼的营业厅则更为宽敞,以走廊为分界线分为两大办公区,一个办公区主要为股民办理融资融券等业务,另一大区域有几间大户室接待资金量在几千万元以上的大户。

4月17日,多只雄安概念股复牌,但是股价已经出现了明显分化,当天荣盛发展下跌了7.4%,冀东水泥下跌了4.48%,而京汉股份依旧上涨了7.39%,金隅股份继续涨停。

4月17日,该营业部在京汉股份上的净卖出金额为60178.11万元,占总成交的比例为9.93%,排在卖出席位的第一位。该营业部4月17日还卖出冀东水泥34050.12万元,卖出金隅股份61078.14万元,上述三笔交易当天合计净卖出了15.42亿元。再加上该营业部之前几个交易日在荣盛发展上的多笔卖出,该营业部合计卖出雄安概念股套现25.21亿元。

从4月7日至4月11日,雄安概念股炒作正处在热火朝天的时候,该营业部不停操作荣盛发展,从4月7日、4月10日、4月11日,分别净卖出了荣盛发展49364.46万元、24302.69万元、24264.74万元,合计卖出了9.79亿元。(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