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缺口难补向下看3100点支撑 大跌后抄底一类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重心持续下挫,沪指盘中跌逾1%,临近上午收盘,沪指有止跌迹象。创业板与主板市场走势相似,但走势更具弹性。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63.57,跌1.04%;创指报1828.99,跌1.01%。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银行、高送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银行股中次新股翻红较多,其他银行股均绿盘报收。煤炭、钢铁、水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缺口难补 向下看3100点支撑

沪指在在两天前留下了一个下跌的缺口,今天再次出现了向下的缺口,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现象,周二的缺口与4月5日的缺口,形成了一个向下的岛形,沪指就此形成了下跌走势,扭转了原来的上涨形态,今天第二个缺口形成,沪指有加速下跌的意味,如果今天这个缺口最终留下,那么沪指的下跌目标将在3100点附近,创业板今天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尽管 在上涨的过程中,创业板没有怎么涨,但跌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卖力气,今天再次考验了1783点,现在也不能认为这个考验就结束了,但可以确定的说,创业板现在确实已经很便宜了,再跌也空间有限,不必再去为下跌而担心,波动是市场的权力,但持有也是投资必须要具备的能力。

冯矿伟:大跌后抄底一类股

2月23日到目前:跌幅超过40%的12只,但是跌幅超过15%的也很多,600只左右。从两个时间段的统计数据分析,本次超跌股的机会,属于波段超跌机会,所以,理应重点关注前期的强势股超跌。

超跌股是自然反弹需求,无任何约束,双龙战法里的三龙连跌也是超跌行情里的一种特殊技术,目前市场的急跌,同样适用,所以大跌后的选股任务清晰:1、超跌股选择;2、三龙连跌股选择。

张春林: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正常情况下,沪指反弹应该回补第二个跳空缺口3189-3196点,尝试性试探五天均线,这为短线交易带来一次抢反弹的机会,也是持仓者摊低成本的一次较好机会。

这也是昨天中午我们提示,本周市场会出现一个重要低点的原因,毕竟沪指四连阴且加两个跳空缺口的情况下,技术反弹已经一触即发了,时间有可能就是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

但是需要提示的是,纵然反弹,但强度如果不能超出破位前的技术点3250点,则指数可能还是冲高回落,延续震荡。所以,短线策略就是以反弹对待,整体还是以防御为主。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