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联手组新酒店公司

北京商报

关注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3月29日记者获悉,世茂集团宣布与基金巨头喜达屋资本集团联手,成立新的合资酒店公司。根据双方协议约定,世茂集团将获得新合资酒店公司51%的股权,喜达屋资本将注资并获得新公司49%的股权。

据了解,合资酒店公司计划聚焦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全球资本对中国酒店市场的兴趣及对未来前景的强烈看好,同时也反映了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在国内外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

喜达屋资本董事总经理及亚洲区酒店主管Kevin Colket表示,通过前期的大量沟通,喜达屋资本与世茂集团在酒店管理与运营理念方面非常契合,并且在品牌、地域、客源等方面的互补性也非常强。中国作为世界快速增长的经济中心,中产阶级迅速崛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

据悉,喜达屋资本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此前打造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便是成功的案例。而世茂集团与喜达屋也颇有渊源,此前便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展开战略合作。作为世茂集团旗下酒店板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能否资本力量完成轻资产扩张将值得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