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复星保德信人寿前2月规模保费1.6亿元 同比下降78.0%

中国网

关注

中国网财经3月29日讯(记者 郭伟莹) 近日,保监会发布前2月保费收入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前2月寿险公司共实现规模保费收入1.2万亿元,同比增长0.5%。

从保费结构来看,前2月寿险公司的保费结构发生很大变化。其中,原保费收入前2月同比增长35.4%;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前2月同比下降60.7%;投连险独立账户新增交费前2月同比下降74.6%。

复星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保德信人寿”)也不例外。数据显示,前2月复星保德信人寿实现规模保费1.6亿元,同比下降78.0%。其中,原保费收入6341.8万元,同比增长516.9%;保户投资款新增交费9457.5万元,同比下降86.6%。

另外,不久前,因“复星保德信小福星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产品存在相关问题,保监会向复星保德信人寿发出监管函,叫停该万能险产品。并且,责令复星保德信人寿在三个月内不得申报新的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