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期货周四收跌 终结五连涨

证券时报网

关注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4日讯

3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终结了此前五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走势。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47.20美元,跌幅为0.2%。这创下了主力合约自3月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则上涨1.5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7.593美元,涨幅为0.1%。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1.4美分,报收于每磅2.645美元,涨幅为0.5%。4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1.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963.80美元,涨幅为0.2%。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10.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800.15美元,涨幅为1.4%。

分析认为,金价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上涨的原因是全球股市大幅下跌,且美元汇率也有所走软。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