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目前是弱势股补涨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沪深两市低开,随后沪指一直处于平盘线下方震荡,临近上午收盘,跌幅收窄。创业板受手机游戏板块大涨的刺激表现强势,创阶段新高。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242.12,跌0.28%,创业板报1935.53,涨0.50%。

从盘面上看,手机游戏、国防军工、次新股居板块涨幅榜前三,有色、福建自贸区、钢铁居板块跌幅榜前三。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冯矿伟:弱势股补涨行情

卖强买弱实现了:强势股回落,弱势股补涨,利润迭代。也是特殊位置的特殊利润。创业板为首的弱势股补涨行情,仍是目前重点。

担心大家不敢买和不敢持股,昨天还特意给大家画了持股条件线:图中的位置A上行结构线,线上坚定看涨做多,击穿再考虑风险不迟。目前反弹正在向上突破位置B的压力线,一旦有效突破,创业板的反弹仍会延续。

凯恩斯:创业板整体估值水平已经相当低了

图形上看,沪指由于接近了前期的高点,最近两天压力比较大,出现了一定的回调,今天跌破了5日线,当然这并不能判断沪指的反弹已经结束了,还需要再观察后确认,而创业板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之后,则缓慢的开始走好,这也是是创业板应该有的表现,必定经过漫长的调整,创业板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相当低了,现在的创业板投资价值已经显现无疑,尽管有了一定的上涨,但现在依然是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创业板依然存在着非常好的投资机会,投资的核心就是去预测未来,寻找未来优秀的公司,这是投资人要做的首要工作。

淘气天尊: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周五市场低开低走,上午弱势震荡格局,盘中最低3233点,最终主板收跌9点于3242点;创业板低开后反弹冲高,盘中在遇阻小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后小幅回落,但仍然保持红盘格局,上午收涨9点!对于这样的盘面,从技术上看,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前几天大盘反复在3250点附近和以上震荡,今天反复在3236点附近震荡,并且技术上存在加大调整的概率,目前大盘重心已经逐步下移了,这里一旦有效跌破3236点,将可能会引起大级别的回踩!当然,目前3236点暂时是支撑有效的! 因此投资者在区别对待手中个股的同时,尽量做出合理的操作,不要操之过急,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对位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