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和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富嘉业")增加注册资本2亿元;授权公司经理层全权办理增资华富嘉业的相关事宜。

  根据以上决议,公司完成了向华富嘉业的增资事宜,共计增加注册资本20,000万元,增资的总投资金额为2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华富嘉业的股权比例仍为100%。

  日前,华富嘉业董事长吴高潮先生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华富嘉业公司董事长职务,华富嘉业根据其《公司章程》规定程序选举方立彬先生担任董事长职务。

  近日,华富嘉业完成前述事项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华富嘉业注册资本由原先的人民币"30,000万元"变更为"5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由"吴高潮"变更为"方立彬"。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