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米兰中心的喜达屋豪华精选酒店,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套房

界面

关注

世界之最这无疑是个伟大的头衔,而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豪华精选高卢埃克塞尔西奥酒店的 Katara套房,就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蝉联两届世界旅游大奖的最佳套房殊荣,成为世界上最豪华的天价酒店套房。

世界旅游大奖始于1993年,评委组由旅游业的各类专家组成,旨在协力挑选出地球上最好的度假村,目的地和机场休息室。Katara套房击败了众多的强劲对手获此殊荣,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你看完以下这些就会明白它绝非浪得虚名!

这间豪华套房面积约 1000 平方米,是意大利最大的酒店套房,当然它的价格和面积呈现正比例态势,住一晚需要花费 17000 英镑(约合15万人民币)。

套房有四间卧室(包括儿童房),一共可容纳八人。主卧是奢华的意大利设计风格,配有特大号床和以穆拉诺玻璃(Murano)制成的精美吊灯(只有在意大利穆拉诺小岛上制造和生产的玻璃才能被称为穆拉诺玻璃,可见其独特性和稀有性)。另外还配有一个漩涡浴池,客人可在一天的疲劳之后彻底放松。

套房内的巨型餐桌可以容纳十人同时就餐。此外,还有绝佳的安全保护设施,一个带电梯的外部入口、防弹玻璃以及一个会议室,非常适合私密及安保要素极高的高级访问团。更能体现其豪华的,便是出现在套房之中的水疗中心,里面配有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房。

两个露天平台配有芬迪家居(FENDI)的躺椅,客人可在这里享受阳光

对于有商务需求的客人,他们可在会议室中开会

总之,这个可以称得起世界之最的米兰高卢艾美酒店,一定不会愧对你的选择!

图片来源:Justlux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