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达官网发布严惩行贿人员决定 涉事员工被开除

中国经济网

关注

万达集团官网发布严惩行贿人员决定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 今天下午,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刊发《关于对冷传金、韩玉秋处分的决定》,正面回应媒体报道万达员工牵涉原大连市市委常委金程受贿案一事。

9月28日,部分媒体根据近期公布的一份裁判文书,报道原大连市市委常委金程曾在1998年至2015年间非法接受30多家地产公司行贿,其中涉及大连万达集团。

报道称,据本溪市检察院指控,金程曾在2007至2009年前后,接受彼时担任大连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经理的冷某某的30万元现金,为其经营发展提供便利。

针对此事,万达集团很快通过集团官网发布严惩行贿人员决定。原文如下:

集团各部室、各公司:

近日,有媒体就金程受贿案发表公开报道,集团才得知,时任万达商业大连公司总经理冷传金和财务副总韩玉秋曾于2008年、2009年两次擅自挪用公司资金30万元行贿时任大连市西岗区原区长、区委书记金程。为此集团决定:

一、冷传金严重违反集团财务规定,擅自挪用公司资金行贿,此事给集团带来严重负面影响,负有主要责任。

二、集团历来实行财务垂直管理,韩玉秋作为财务副总在未向集团财务中心报告的情况下擅自配合冷传金挪用公司资金,负有直接责任。

三、集团决定,免去冷传金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职务,解除劳动合同;鉴于韩玉秋已经退休,不追加行政处分。

四、集团董事会决定暂时冻结二人持有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权,停发二人股权分红。

五、责成集团审计中心立刻赶赴大连公司,对冷、韩二人及大连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再作进一步处分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