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月开门大涨发四大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3日消息,周二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短暂下行翻绿,随后在酿酒、猪肉等板块的强势带动下快速拉升冲高,券商板块接力爆发,互联网金融、无人驾驶等题材股大涨。临近午盘,沪指涨幅收窄。午后开盘,虚拟现实、锂电池等板块走强,沪指维持高位窄幅震荡,临近尾盘,沪指小幅拉升冲击30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992.64点,涨幅1.85%,深成指报10441.92点,涨幅2.96%,创业板指报2217.23点,涨幅3.67%。两市近2500股飘红。

   旺仔:大盘明天要冲3000点

3000点下方,需要战胜二种恐惧:一种是对于下跌的恐惧,不要一看到下跌就失去信心。另一种恐惧是对上涨的恐惧,不要一看到上涨就卖出股票。

anmin:4号或5号是小高点

现在节奏出现变化,分时图显示,4月28日开始的这一小波反弹,高点应该是明天或5月5日。是内部一个分时小5波的上升。

宋建文:现在就是历史大底

坚定看好A股的未来,现在就是底部。可能今天大涨了,明天又会跌,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不是炒一天,波段看的是未来几个月到半年内的机会。

wu2198:5月开门大涨发四大信号

基本面是利于股市反弹的,技术面也是利于股市反弹的。因此今天如预期向3000点方向展开反弹是符合个人预期的。很大程度上来看,应该属于技术因素。

彬哥看盘:大盘上涨只因一件事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4.29日的会议上,我们尊敬的最高领导人习大大对股市未来的发展做了这样的批示:要保持股市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权益。

一和家家:五月股市哪类股最赚钱

场外资金进场做多“后年报行情”最后一波的迹象明显,预计5月沪指高度可达3200点、创业板指高度可达2600点上下。

老怪:开门红将会发青还是发紫?

今天的开门红,不会发青但也不能发紫。此时,我们将会把焦点放在创业板上,因为她的上涨和活跃,方能够带动整个A股盘面的上涨与活跃。

丁大卫:开门红如期而至 红五月可期

短线来看,明天高开低走,或者是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很大,在3000点附近会出现一波短线回调,今天追进去的短线会获利了结,确认今日的突破是不是有效。

佛佑:开门红迎来5月结构性行情

  当前来讲,此轮行情在古风看了绝不是大底,但却是可以适当参与的结构性行情,重点关注经过较长时间盘整,前期滞胀的个股,并且该个股板块中的龙头开始放量,逢低介入即可。

群众路线:旭日东升仅仅是个序幕

  坚定中国的股市是一个可以大胆预测和想象的股市,但是永远离不开会震荡,震荡中前进掌握这个节奏就能赚大钱。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