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携李大霄等知名大佬给大家拜年

新浪财经

关注

李大霄:新浪财经的网友大家好,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投资顺利!

徐小明:在经历了羊年的大起大落之后,猴年股市将重新回到正轨,尤其是下半年,我认为将出现久违的千点大行情。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投资顺利。祝新浪财经越办越好。

丁大卫:今天是大年初一,丁大卫恭喜大家新春快乐!祝新浪财经APP在猴年大展宏图!

展锋:又是一年春来到,展锋在此祝全国的股民朋友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冯矿伟祝所有投资者猴年:投资顺利,七星高照,八方来财,十全十美!

股市风云:缘分让我们一生相识;真诚让我们不离不弃;股市祝福风云传达出去:猴年吉祥如意。

李正金:一年的忙碌,迎来金猴闹春。值此新春之际,衷心感谢过去一年您的支持与厚爱,更感谢新浪财经给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业兴旺、股运亨通、常擒牛股。

金鼎: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感谢金鼎股战场战友的一路相伴相随!大家的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在经历过股市的极速动荡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2016年会更美好!在这特殊时刻,祝愿大家在2016年顺风顺水!万事如意!祝愿所有的战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骑着白马,溜着黑马,赚得盆满钵满!一本万利,一年十倍!

彬哥看盘:金猴年驾到,美猴王送福,在这里彬哥借助新浪app给大家拜个早年:一祝美梦圆,二祝体康健,三祝财运旺,四祝五福现,大红灯笼照,四级有情调

wu2198: 对于股市,对于生活我希望更多的是正能量!在此我不想鼓动大家炒股,希望大家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已参与股市的投资者,希望不要冲动,不要恐慌,冷静思考.暴跌后的中国股市,赚钱机会肯定增多,我们一起走好2016年筑底时期的每一步.在此我wu2198预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合家安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