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的2850点婴儿底正式成立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1.5%,随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失守3100点,最低跌至3053.74点,10点20左右探底回升跌幅收窄,临近午盘拉升动作。午后开盘,沪指呈震荡下行趋势,临近盘尾跌幅收窄;创业板今低开低走,最低跌至1877.36点,一度失1900点。盘中银行、石油、券商等权重股拉升护盘,临近盘尾多银行股再现百万手级别暴力买单。两市逾2000股飘绿1059股跌停,不足200股飘红,题材股低迷。

 李大霄:A股的2850点婴儿底正式成立

 这是真正的利好政策,中国股市有希望了,中国股市的婴儿底(蓝筹底)正式成立了。

 叶檀:国外专家隔岸观火 必须救市

 中国市场的流动性有其特色,这一特色与投资者的不成熟、与内幕交易相结合,中国政府救市不会让市场更不市场,只不过是把原本就扭曲的市场的本来面目,暴露给市场。

 凯恩斯:三个指标判断目前救市底部区域

 中国的经济发展,不能仅仅依赖银行系统,而是两条腿走路,借助一个强大的资本市场,才能促使更多的国企重组,实现经济转型,利用资本市场,分散新兴产业的创新风险。

 叶荣添:九月A股将迎来愤怒的拉升

 9月,A股将迎来股市上最为灿烂的时刻!买入,不要犹豫,这是你目前最佳的选择!一丝一毫都不能再等!不要错过这愤怒的拉升。

 李海:如果敢破3000点就值得满仓买入

 大盘按照我前天文章,3050开始买入,今天实际最低3054点。

 或渊:周三大盘红盘迎接节日

 创业板的股票虽然跌幅巨大,但仍有下跌空间,除了一些必然的技术反弹外,几年内不会再有什么新升浪。

 常长亭:老恶意下跌末端的危与机

 继续轻仓等待,不解决股指期货交易制度就继续等待观望,另外,管理层能否拿出实际行动。

 连心:期指宁肯巨亏也要做空

 由于目前a股市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交易情绪受期指涨跌影响,因此今天没有外力介入的股票在期指坚定做空的背景下遭受抛压,导致千股跌停出现。

 anmin:千股跌停这是为什么?

 第一个是现在是下跌趋势,在下跌趋势下,跌比涨容易。第二个就是,这些天安民我一直盯着没放的,创业板市盈率仍然高达75倍多。

 文俊:仅靠救市仍仅有短线机会

 当各板块均有所表现后,如果依然未见经济层面的好转,靠有限的救市,则再一轮调整难以避免。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加载中...